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学年!开学咯!

7-01-2009 (三) 心情时好时坏

新的一年,开学咯!开学第一天就坐在礼堂听一堆废话。今天终于分好班回班上课了,但是有些老师真得令我很不喜欢咯!一幅拽样!!

今天一早,就要坐着听一堆的话,因为校长今天退休了。好快哟!校长在学校任职都4年了,证明我们也在学校呆了4年了。老师在台上做司仪,学生代表致词,老师代表致词,这些事,好像1个放假回学校都知道在做什么。*-*学校歌咏团今天也为校长唱起1首歌—友谊万岁(英文版)整个场面听到音乐声后马上静了下来,校长接着就致词了。才上台不到2分钟,只见校长已经泪流满面哭了!!有点稀奇,我们校长原来这样重感情。(因为校长是男生)整个仪式结束后,大家就回班了。

第一天上课,第一天进班就上LK。我进的班是Science Teknologi,最近有些矛盾不知道要不要换班。想读Science班,但是怕自己应付不来。读这一班又怕我不会画,说来说去真的很矛盾。*-*呜......

天主,你就帮帮我做决定吧!我就先把信打好,交了再看会不会被换。

人生的转角处,真的很难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