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生日要到咯!HaPpy BiRthDay tO mE!

11-01-2009 (日) 心情不错的!

还有10天,我的生日就要到咯!时间很快的,一年又过了。今年经济不景气,做饼的钱比往年少了很多,我想,今年的红包钱也一定比以前少很多吧!

唉!钱不够用时,就会有很多东西需要钱。我的手机呀!都坏了几个月了,呜......要忍痛,把工钱拿去买手机了。

新年要到了,到处已经摆年货,可是呢!现在还是没有感觉到新年即将要到来的气氛。大街小巷已经很少播放新年歌曲了。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去过一个地方,虽然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但是还是记得当地过的新年气氛比起城市还热闹多了。街上的情景至今我任然不忘,那就是街道上的电线上挂满了一排排的红灯笼,说着新一年喜气洋洋。最近老妈问起我们还记得那里吗?我才知道那个地方是Tapa。
新年也让我想起吉兰丹!为什么呢?因为以前新年时,我们全家就会去那度假。在那里我最喜欢的海边就是月光海滩(Pantai Bulan Cahaya),海边有几个摊位,卖着海产和椰子,以前不会喝椰水的我,现在想起还真得很怀念那大大粒的椰水。
4年前去了,今年经济不景,所以不去了,一切只可以继续回忆着。

生日要到了,代表新年要到了。21号生日的我,想得到的礼物,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只希望能收到1张小小的贺卡,哪怕只是几分钱,但是里面却是代表别人送上的祝福。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我的生日又这么接近新年,我可以自私点许4个愿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