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最后一天!

2008年12月31日 心情还好 (三)


很快很快很快的,这一年已经到了尾声了。2008年的最后一日,1年就这样过了。在这一年感觉很多事情很多东西来充实我。也有很多朋友、很多好人、很多我不喜欢的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这一年的这最后一天,我要好好回顾这一年的一切一切。

在今年的年头,我还没生日前,老妈就带我去买了2只hamster回来让我作伴。很高兴的,我有我的micky&minny在我的生命中出现,陪伴过我。虽然现在这两只hamster都死了,我还是想在心里告诉他们说:“我很高兴,有你们陪伴我的日子,在我伤心时或没人陪伴时,就像一位真诚的朋友聆听我的诉说。我没有后悔养过你们,我的心里永远有着你们的足迹,谢谢你们。”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我们的农历新年,今年的新年是我阿公家第1次没有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团圆团圆,但是就是今年的除夕夜我们没有在阿公家团圆。新年初一,没朋友来家拜年,还真有点失落。第一次觉得新年这么无聊。没去哪里。

日子就这样慢慢过去,在学校里呢已经开始在为情人节办活动了。这次学校的社团有卖巧克力,所以大家可以订购买给自己喜欢的人或者朋友。这次呢!因为我班的女生都还没谈恋爱(乖乖女),所以大家就互送对方啦!虽然情人节没情人,但是有朋友还是不错的。

过后的日子都是朋友在和我相伴,有时我会和朋友吵架,但是就是吵到感情越好,之后大家变得更好了。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很讨厌的人—就是那些虚伪的人。一直有时会假假跟你很好,然后在谈话中再讽刺你的那种人。或者一直认为自己很好很好的,然后一直到处和人攀关系的人。还或者是那种双面人。这些人希望他们不要再这样。
我也希望自己不是大家眼中的这样。

今年在中国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在中国今年发生了四川大地震,在一瞬间,很多小孩就这样丧亡在这次地震中。全国各地都在关注的新闻!每一天当我翻开报纸,一整页的新闻照片都是父母泪流满面抱着孩子尸体的照片和义工们去赈灾的照片。看着报纸的一幕幕眼泪已经不经意的从眼角留下。有人曾问:“为什么说天主爱小孩,但是却夺取他们的命?”这句话,我也曾问过。有人这样回答说:“不要问天主为什么这样做,他自有他的原因。”我想是吧!可能这些孩子们现在就在天堂享福乐了。
另外就是中国北京今年也刚巧在08号08月08年080808举办了4年1次的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也是全球在关注的重头新闻。平时不看体育刊的我,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却是翻看体育刊看谁得奖,然后就开电视看奥运赛事。北京奥运吉祥物也在各国掀起热潮那就是北北、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北京欢迎你!!!

生活中不单单只是有欢乐而已,其实生活中还是需要种种的感情才会多姿多彩。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活得更好,改掉坏习惯,加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我是不是第一个看你08年的日记啊!等到脖子都长了呢!怎么没有写下你拿成绩的事啊。。。
在这新的一年里,愿你学业进步。。。青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