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春节到!新年快乐。。。+_+

1-02-2009 (日) 心情不错的

哈哈!又过了一个月咯!好快哟!2009年的第2个月的第一天,今天是姐的生日呢! 新年还没过完,但是明天就要开学了。 之前我生日大家去Station 1吃东西。老妈上个礼拜天生日,就请吃burger king。今天姐生日,就在家吃黄酒面线。哈哈! 很久没写blog了,所以感觉很多东西写。
日前,我终于买新的手机咯!那天是礼拜天,到处问了好几家有没有我要买的手机款式,结果全部都说要订。决定走去最后一家问时,‘王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买到了。^_^ 手机声音都不错,每白买。好hapPy哟!
老妈之前生日呢!我们就提前一两天去吃好料。本来是想说去jusco吃火锅的,结果太多人,每车位park,就去Jusco Bukit Indah吃石头餐,也算赚到啦!
除夕正日那天,也刚巧是老妈的生日。早上,去了教堂后,就去burger king吃午餐。今年我没买蛋糕,但是妈的干爹却买了蛋糕和煮2粒红鸡蛋,今年没在阿公家吃团圆饭,所以在干婆婆家吃。

晚上回到家,我的hamster生宝宝啦!生鼠年的最后一胎鼠宝宝。哈哈!好兆头啦!

初一那一天早上,在教堂弥撒后有表演舞狮。响亮的鼓声在整个教堂里响起。新年到啦!一年一次感受这种气氛真得很不错!初一没人来家拜年,所以就在家看戏。

初二一早,我的hamster不见了?可恶又可爱的小家伙,又跑到冰箱下面躲起来了。 这一天,我和家人收拾好上马六甲玩。很久没去马六甲了,现在从新山去马六甲只需要2个钟头多的时间就到了。这次去,在那里meet阿圣。本来说要去蝴蝶园参观的,但是没去了。不要紧!我们还是驱车到市中心逛了逛。很久没来,这里依久的美丽,依旧的充满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这次去呢就看到一家“郑和”茶馆&“郑和”博物馆,里头都说着关于“郑和”的历史文物。 在红屋那带逛了一下,到处都是外国游客。坐在树下看着人来人往,让我有些怀念以往的日子。 大概傍晚4/5点,我们就走下去‘鸡场街’。哈哈!对我个人来说来马六甲没去“鸡场街”就是一个最大的损失。来这里的最终目的就是吃这里的‘八宝冰’啦!这里的冰都是细细的,口感很好。沿着整条街走,让大家看到眼花缭乱。但是去的那天,没有夜市,不然更好逛了。 这么久没有感受到真正的新年气氛了。很久很久没看到满街的红灯笼了。这次去真的很像回到以前小时候看到的新年气息。


这个中心很像在澳门的白鸽公园,因为聚集很多的白鸽


马六甲河


我的傻大姐和一个很像兵马俑的人物握手


一口小井


满街的灯笼,述说着新年的气氛


店主都把自己的店布置的美美的


多样化选择!要吃八宝冰、榴莲煎露还是普通的椰糖煎露随便你!


来马六甲必定不能错过的鸡场街


新年的初五一早,我就到朋友家拜年了。过后换他们来我家,之后大家再一起坐bus去shopping,看电影。长这么大,第一次在新山自己和朋友一起搭bus,很不错的第一次,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