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布瓜世界~~

13-12-08 (六) 天气晴 心情怪怪

“你跟我起来去抓你的HamStEr!!!"这是昨天早上的开场白。为什么呢?!因为一早4点多姐就来开我的门骂了我,因为因为我的小HaMsTer-灰灰竟然跑到我姐的床上,害得我姐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吓醒来。真是搜里啦!对不起吓到我姐了。

这几天呢,老妈就一直在做饼。另外还请了3-4个助手。就是Jason、进、凯、和阿圣哥。大家都蛮厉害的!我的工作就比以前轻松多一点啦!


这两天我们都在为了“蓝牙启动2”的生活营申请经费的钱烦。一开始,青年团就自愿拿出钱给我们了,但是为什么现在却出尔反尔不守信用呢?过后向堂区要到70块,那青年团就要回钱,这样做觉得对吗?其实当中某个人说青年团做么可以这样做,为什么不给大家那钱?其他参加的团员都觉得他是要那钱,其实大家想法都错了。只是觉得当初青年团先开口要给参加的每人30元,过后帮忙大家向堂区要多70元,结果青年团觉得有70元了,就不要再给30元了,为什么要这样?其他不爽的人,觉得是硬要拿那30元,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觉得先前答应的事为什么要反悔呢?
就好比说--一个小孩给了另外一个小孩两粒糖果,过后和他吵架,不好了,就像他讨回那两粒糖果。
这件事----青年团先自愿给了每人30元,过后发现我们又向堂区申请了70元,就要讨回30元。


其实,参加营的某些人,为什么要生他的气呢?回头想想,当初帮大家讨到堂区给的70元是谁帮我们的?要不是帮忙大家的话,现在大家拿得到那70元吗?虽然我不知道有时说话得罪了谁,但是我只知道原本的个性都是这样。说话比较直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到那些錢,我也很不爽一下。不過我畢竟是局外人,一個不想我插手,一些又不贊同我講的,弄到我也很不爽。。。都不知道爲什麽要吧事情搞到醬,一邊退一步不是比較好嗎?

Angeline said...

这件事,说到来其实是有些人有些小气。人家已经向他道歉了,他还是不原谅人家,然后有些拽咯!
但是,最后这件事是[青年团没出钱给我们,事情也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