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3天2夜儿童生活营~

23/11/2008 (日) 心情好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3天2夜的儿童生活营终于在今天七点结束了。我就从第一天讲起我们的经历吧!

第一天一早,小队辅和老师们10点就先到场布置、练习手语。大家各自都在忙着自己的事。12点休息吃饭后已经就有营员开始陆陆续续的前来报到咯!我们大家就开始各就各位,一些帮忙报到点名,一些帮忙分豆,一些带领营员进宿舍放行李。其他的老师就让营员映手印在十字架上。等营员都到齐后,生活营就正式开幕啦!大家坐好后,Daniel、进、胜、和凯就一起抬十字架到台前给修女和校长。过后就由它们挂上去。象征3天2夜的生活营正是的开幕啦!之后就分组让营员了解彼此。带领营员及和我的新partner,勇进,一起学习、和组员打好关系,都是我个人认为很不错的。一开始我的组员就和我蛮好相处的,选组长时,大家也一致选了比他们大的。这点我觉得比起去年好办多了。之后的破冰游戏,大家也玩的尽兴。游戏后,就是我们邀请的谢修女讲座。这时,做站长的小队辅和团康老师就开车出发到公园准备准备啦!大家开车到公园准备后,就到大亭子“战位”啦!我们做站长的,也各自找一个适合的站位,把东西摆好,为接下来的大地游戏作一番准备。这次的大地游戏是以“大富翁”的玩法。我把东西放好后,就走下去看看别人的站,的站也放好了,所以就先test玩下,之后我们就一起走下去看的站。只见在那里挂了很久的棒棒糖都还没挂完。所以就一起帮忙挂下咯!我们也各自先拿着棒棒糖在吃,哈哈!过后大约15分钟后,巴士和营员就抵达了。我们也各就各位等待营员来站玩了。我坐在水桶上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一组来玩了。而且那一组是我的组。为什么这么慢呀!!!结果,带组员来时,第一句话就说:“彬,我对不起你”原因是因为他们在那里丢摔子时,被罚乌龟跳后才来我这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