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加油!充实的一天! ~-~

22-12-2008 (一) 心情不错啦!


前几天才从“蓝牙2启动Refresh”生活营回来。这次生活营说实在的,其实我没有学到很多东西。感觉上他们的一些些游戏是抄袭我们的。有些游戏是我们在儿童生活营玩过的,有些是我们在中秋晚会玩过的。但是有些游戏还是很不错的啦!都有让我们发挥到团队的精神。只是在玩大地游戏时,我被人推到从椅子上跌下来,手受伤了。但是这2天手好了啦!希望那个推到我的人不要再内疚啦!整个生活营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灵修方面和最后一晚的洗手礼。灵修方面他们做的很不错,还有就是洗手礼时,我被那个推到我的人拉去洗手,还感觉蛮特别不错的。过后我和姐、卉、芬拉了我们的阿圣哥去洗手,结果回座的时候,他哭了。还蛮感人的。在最后一天说感言时,文辉说:“人生中不要让自己有机会说早知道”还有“你看,天主是全能的”。这几天的天气真得很好很好。说着说着,几乎正常的人都哭了,我本来想哭的,但是说真的我从来没有在大场面哭过(除了小时候),所以这一次我没有破例。我没有哭!反而是我们的Jason哭了。哈哈哈!第一次看过Jason哭。这整个生活营让我们又更深一次了解到我们的朋友。


昨天和前天呢!则是我们堂区去人家家报佳音。我是负责小天使的一切东西,所以要拿东、要拿西、要帮小天使拿水、照顾小天使....真的是很累咯!但是最重要的不是累,最重要的是在整个过程中大家的一切欢笑是最幸福的事,有这些就足够了。想当年我当小天使时,应该也是这样吧!
要别人照顾我。现在终于到我照顾别人的时候了,才真正的体会到那份辛苦。今年有2家是到他们的店报的,所以我个人蛮喜欢的。向外人大声宣告我们是基督徒,传报天主的喜讯。
报佳音~~传报救世主诞生的喜讯~~~*听啊天使高声唱,向人间报福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