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欢欣相聚

17/11/08 (星期一) 心情半好半坏

昨天星期天一整天在Scc。早上就去小队辅培训营,希望这来临的礼拜五生活营能顺利地进行。在培训的时候,能看得出每个人都很用心。只是在和老师共融开会时,后面桌的人比较吵。

刚巧当天是我们的俊凯老哥生日,SHC圣心堂的青年团来我们堂宣传,所以晚上弥撒后大伙儿青年团的人和SHC青年团就一起去“好味园”吃火锅庆生。去到那里的时候,竟然没有位坐。因为下雨又不可以坐外头,所以等了好一会儿,让店员搬桌子到隔壁角头车行开桌。大家一共开了六桌,总共29个人。乘这次机会也好好和SHC青年团交流交流。大家开动后已经慢慢玩起来了。大家不只边烤,过后伟豪来的时候,已经是可以说玩到天翻地覆啦!因为他们拿着一杯Cola,然后在里面轮流喷口水,然后跟另一个男的说:“我赌你不敢喝。”结果真的喝下去了。之后还拿来漱口再吐回杯里叫另外一个喝,结果也喝了。大家看到都觉得很恶!火锅店店员也一直被叫来重新开火,还被大家整呢!真的抱歉啦!接着就是从冰箱拿蛋糕出来切。当“寿星公”吹完蜡烛后,男生们把一根蜡烛插到蛋糕里面里面,然后叫“寿星公”用嘴巴咬上来。结果要咬时,乘他没注意就推他的头“进”蛋糕里面。可怜的蛋糕,最后的下场就是大家没正真的吃到一块蛋糕,反而是每个人脸上都沾了奶油,幸亏我拼命跑掉不然我就遭殃了。好像除了我和几个没中,其他人都中到。收钱后,老板说因为今天是庆生,所以帮大家拍了大合照留恋,真的是很好!庆生会就大概这样结束了。


今天一早,起床后好像无所事事。没事做。老妈起床后,就把客厅打扫干净,煮好早餐了。过后,就在忙生活营的壁报。明天就是姐重考琴日了,所以要加把练习。下午2点多,Benard哥明峰、Garce姐、思敏&佩芬来我家。Benard&明峰是来帮忙选明年的弥撒歌曲,思敏&Garce姐则帮忙我一起排投影纸。佩芬来是给我妈培训小队辅。因为昨天缺席,所以补来,这样才对其他人公平一点吧!排了整个下午,4点多时,Benard哥说:“我帮大家泡Milo吧!喝过我泡的一定有幸福的感觉!!!”哈哈!还算不错啦!嘿!排了这么久,总算排完了。只是选歌的人,选了老半天才选出明年到2月的。过后就回家了。晚上,无所事事又没事做。拜四要去SCc打扫,时间已经改成下午3点半了。希望接下来的事都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