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我讨厌

8/11/08

今天一早6点多老妈就叫我起床。说:“黑宝和Nancy打架受伤,快不行了。起来看看他!”结果看到他头被打倒流血。过后就把Nancy拿去和爸爸妈妈放先。之后我就拿清水点棉花棒帮黑宝洗伤口,结果整枝棉花棒都是血,看了都为他痛,呜..........过后就拿黄药水帮他涂,黑宝就一直蹲在那里。本来还以为黑宝要死了,但是心跳还是有在动,拿水为它喝时还有喝。所以帮他涂药后,差不多半小时多没事后,我有回房睡觉去了。

大概早上十点睡醒后我便立刻起床去看黑宝。结果他还是蹲在那里不动,但是还有心跳。摸一摸他后就马上去厨房帮老妈做饼。大概下午12点时,刚好休息时间就马上去看黑宝,结果他就再也一动也不动的死了。呜........

为什么?为什么是黑宝?我的黑宝就这样死了。对不起黑宝,我觉得是我照顾不好,对不起。要不是把你和Nancy放在一起,你就不会被打、要是Cute cute的脚没受伤、要是我没有帮你换笼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吧!呜.......为什么?

记得当初第一胎出生时,生出唯一一只的黑色hamster,我们全家都很高兴。我特别特别的爱护它。他为什么就这样从我生命中失去。我还来不及看见你变白色呢!为什么?对不起黑宝,是我没把你照顾好。对不起。

这一次,当黑宝过世时,庆幸的是,我有勇气摸它,亲手把它埋了。在他在世时,我还来得急和她说一声:“我爱你”“加油,黑宝”

老妈安慰我说:“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你永远预测不了。当初养宠物时就应该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了。”

可能这一切着的是命中注定的吧!是我没照顾好黑宝,对不起。希望你现在真的能平安吧!对不起,黑宝。再见了!

1 comment:

PlingChee said...

加油^^

它会知道你舍不得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