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真正的了解自己~了解别人~~听出耳油音乐表演

4-4-09 (六) 天气阴晴 心情好

昨天,在教堂时,祈祷时,忽然想了很多。才发现到原来以前的我都不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一直到现在,我才慢慢的了解回我自己吧!
小时候的我-是那一个敢拼、斯文、活泼好动、和朋友很好的我
小学时的我-是那一个为了压力、功课、而沉没、开始少参朋友的我
初中时的我-是那一个好玩、讲话不知什么时候变到很大声的我
高中时的我-是那一个开始觉得原来朋友不一定全部都会你真心的、朋友原来也有利用你的时候、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在谈恋爱?恋爱宗旨的回应有人告诉我说:“不知道”、一直在询问很多很多问题的我
原来以前我都没想过自己是从什么后开始改变了,我以前都不了解自己,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生活在这世上是为了什么?
现在回想起来才在一次的从新的真正了解自己,原来有时我是自私的、小气的、爱哭的、很勉强的去改变自己的一个人
而有时我也是一个想要帮助人、爱沉醉在自己音乐、忘东忘西的我
原来这就是我~~~~~~~


今天是我的忙碌天吧!很久都没这么忙了。今天一早起来,就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先帮忙扫地,然后再帮忙淹羊腿肉、过后吃了早餐就继续帮忙老妈做饼,最近比较多人订饼,所以也算我赚了一些外快。

做完饼后已经快要3点了,收拾一下就吃点东西,Jason哥先来我家,过后大学生-Irene(凯发妹)、Dora(Eddie妹)、Clanes(Joes妹)也来了。原因是因为我们天主教逾越节又要到啦!所以呢...大家就是来我家做无酵饼的啦!大家先洗好手就念经先开了。才刚开始做不久,auntie们也来帮忙了。难得我家厨房很久没有这样热闹了,所以我就让他们弄,我就到客厅陪嘉恩和佩芬聊天,休息啦!过后做好了auntie们先回,然后剩大学生在饼上画图画。我们的Dora姐姐还说他们美术是拿D的,欸!谁会相信吗?简直就比拿C的还好。欸......Irene姐的我就不知道怎样说咯!嘿嘿!!!只能说,画得都比我这个美术白痴都好啦!

过后大家都回了。

冲凉后,就等老爸回家,然后坐taxi去Jusco Bukit Indah。因为今天老爸的学生都在那里表演,所以大家也一起去捧场了。因为妈要等姐放工,所以就把车留给他用,我和爸就早去了。去到那已经6点多了,老爸的学生们都很紧张。可能是第一次表演的关系吧!一去到那本来爸是说先去吃东西的,结果等他和学生聊东西,聊到只给我钱去一个人吃。

很久没一个人喝咖啡了。

唉!只好一个人坐在舞台对面的Lavender吃蛋糕了。大概7点半,他们就拿起guitar开始弹第一首歌“离开地球表面”,听老爸说,第一场他们完了后,老板娘就说已经有很多人报名学了。哈哈!大概休息了15分钟后,大家又从新表演同样的歌曲,可能第一次上去时,因为大家紧张都忘词了,所以下来被老爸说教后,从新弹过一次后,大家就比较稳了。
他们表演了“离开地球表面”、“死了都要爱”、“恰是你的温柔”这三首都弹到不错“恰是你的温柔”美婷也唱得很好。但是,到了“晴天”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两首歌时,就换钢琴老师上去唱,结果他一唱,台下可说是......人都跑光光。不是我乱说,连在后面弹guitar的4个guitar手,都边弹边笑场。美婷还放下guitar帮忙唱。唉哟哟!!!
第2场就这样结束了。结果台上都没人弹琴,刚
依琴和她妈妈、弟弟都在,老板就说要弹可以上去弹,结果就给我们叫上去。起初依琴不敢上去,我们也说服不了他,就让他妈妈上去弹。过后,可能是他弟弟的关系,在我们的鼓励下,就弹了2首歌。结果他一弹就很投入,整个3层楼都有人在看,掌声也蛮热烈的,这个可能就是deploma的就是不一样。以前我以为听人家说依琴很会弹是假的,但是今天我才真正的了解到,我以前的想法是错的。他真的是一个音乐家的料。手指很柔,速度很快可能连我的老师都没有他的手柔吧!从他的背影真的可以看到一个弹音乐的人在享受自己弹的过程,很投入的去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中吧!
我也没他那么厉害,有本事吧!哎!加油!



依琴上台表演

过后,大家再继续的弹完最后1场,到最后大家越弹越好,观众给予的掌声也更多了。观看的人潮也很多了,如果我是台上的其中一个,也会觉得很光荣吧!因为开始有人放慢脚步,停下看你的表演。真得很像在开演唱会。很自豪的发挥自己的才华!

4女1男的乐团就要真正的开始咯!明天星期天还有表演哟!得空的话去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