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讨厌!讨厌!

29/03/09 心情不爽!!!

昨天一整天,大家都出去做工了,结果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呜......
原来一个人在家真得很空虚,很孤独,好寂寞。
结果就很傻的,抓着hamsters和他们玩和讲话,唉!

今天一早,一起床就不见老爸老妈的人影。因为今天老妈要去算闭静之类的活动,所以很早就出门了。老爸则是去教GuiTar了。结果,整个半天就只剩我和姐2个人在家,等下姐又要出去补习,唉!有剩孤单寂寞的我了。

刚刚姐拿着2本参考书进来我房间,说这2本书是你的,怎么放在他那里?我就说这不是我的是你的,结果他死都说这字明明都是你写的,怎么说是我的呢?结果就这样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就大吵起来了。
我:“这书名是你的,那字明明都是你写的,而且我都没看过这本书!”
姐:“哪里有!这书明明是你的,你不要说你没看过这本书哦!每次拿我的书看了都乱放..."
我:“乱讲哦!我都没看过这2本书,(把书又丢回他房间)”
姐:“这样你以后不要动我的东西!”
................就这样为了2本书就连之前买Graf纸的事也扯进来了。我们就越吵越大声,越吵就越凶!!!结果,干脆不要喊了。他去洗他的厕所,我去做我的功课。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们哦!越大就越爱吵。。。。等你们各分东西的去外地求学的时候才会体会到“家”的温暖。
家里也只有你们两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