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FirSt TiME!!!~~阿四

19-04-09 (日) 天气晴 心情好

前几天真的是紧张死我了!因为拜4那天一早去到学校,才进班,就被TK老师叫去bengkel做电路。
还搞不懂状况的我,就傻傻得去了。结果后来才知道,老师选了我和副班长一起代表学校参加做电路比赛。Oh My God!!!整整学了一天,从早上7点半学到下午2点,连下午的华语课都迟到了。=_=ll
一整天没进班,老师教了什么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学做电路学做到头大!为什么这样难呀?!
刚开始一直做不好,几乎都是我的partner在做,我在学看。原本打算拜五不要上学的,但是为了拜六参加比赛,还是得去学校上一整天电路。

昨天去参加比赛,一早就起床咯!去到学校空空无人的,吓到一下!还好kadet polis有出队,所以还有一些老师在。我只好一个人坐在那里傻等老师来啦!刚巧有只小猫在脚边喵喵叫,就分点水给他喝了。老师来后,就上楼收拾东西,等副班长来。结果副班长整整迟到1个小时!参赛时间是8点,结果我们8点才出发,晕阿!幸好去到那里比赛还没开始。那间学校呢,刚巧就在爱玲姐家对面。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开始有点紧张了。要试着自己去放轻松,但是还是很难办得到。的学校也有人参加。全场只有我们这组是中4的,其他学校都是中五的学生。还真有点吓到老师派我们来参加!
比赛开始后,我们就一个一个分工合作装起来,装了一个小时才成功装好第一个灯泡。结果又一组竟然已经做好休息了!!看到后,我不禁越来越紧张了。但是在最后20分钟前,我们终于做好了。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关掉第一个其它的还会亮!这点老师没教我们,所以我们还是做不出。结果6组中我们得了第4名。埃!有点小失望,但是还好啦!好过其他学校的中五生,毕竟我们小他们一年嘛!(这就叫自我安慰吧!)哈哈!

我当了阿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