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放松的一天!


26/07/2008 心情还算OK!

今天学校要补课,所以呢一大早又要像平常一样爬起床去读书。嗨!今天一早肚子又不听使唤,害我拉到可说年轻唇白呀!痛痛痛!本以为今天补拜一的课要2点才放学,所以觉得很无聊。结果怎么知道,去到学校老师报告时说,今天大家提早放学,1点半就可以回家咯! Happy,Happy!

回到家呢!就赶快上厕所,吃了我喜欢的鲁肉。妈妈的手艺还真像大姨煮的。吃饱后就看下今天的报纸,then就睡午觉。哎!每次午觉放闹钟都叫不醒我,真的是讨厌咯!起床后就赶快冲凉读书不然老妈又要骂我咯!今天比较好,休息一天没教课。

最近肚子都涨风,弄到我好不舒服!结果我告诉姐说:“我的肚子像广告那样teh···is so teh···o
要买姜味Eno来喝了!”

最近还是好好照顾身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