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充实的一天

2/08/2008 (六)

哈!今天老妈不在,所以可以开电脑了。(是偷偷开的哟!)
今早起床后,就看“小叮当”。哈哈!小叮当,我们全家都爱看哦!老爸也和我们一起坐下来看。
过后呢!就是为我cute cute 的micky 冲凉,洗笼子咯!结果我要试看我买的hamster宠物带套在它头上,咳!我的hamster可说是很有性格,和我发了一个下午的脾气。开它的笼门罢了,就要冲来咬我,结果我只好向它“道歉”咯!还好它似乎知道我“低声下气赔罪”,不再发脾气了。唉!我的hamster真的是很有性格咯!

下午呢!就准备去补习了。补到要打瞌睡了咯!那些男生废话怎么这么多啊?!回家后,就帮老妈挤酸柑,因为明天我家有BEC聚会,所以老妈忙了一个下午。过后就去教琴啦!今天月头了,所以发薪水啦!丫哈哈!!!


这是之前去买榴莲时拍的





今天傍晚和另一只hamster洗笼时,发现买了一个月的仙人掌开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