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新blog心事迹

23/7/2008

今天我开了自己的新blog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一早到学校,刮了一阵大风,冷得发抖。没等钟声响,我和朋友就先进班了。没来上课,旁边没人坐陪我聊天还真无聊咯!幸亏ges跑来我旁边陪我聊天。今天班上一直有一股臭味咯!害我几想骂人呐!原因是我们班的马来人咯!他们不懂怎样搞这种奇怪的东东咯!
首先把
liquid paper挤多多在纸上,然后呢就乘它还没干时,拿打火机烧它就会出火。结果他们一直`试验’就弄到满地都是liquid还臭到要命咯!讨厌!!!

下午回到家,天气很冷,所以mother今天煮了热腾腾的馃条汤,好好吃呐!
生活营要到了,所以呢姐约了jason和凯在2点15分来我家学舞蹈的,结果迟到大王竟然3点才到。(迟到很够力咯!)在那里开了电脑弄大半天,才学会了“椅子舞“罢了咯!嘿!

最近家人都生病了,但是现在是榴莲季节,抗拒不了榴莲香味的诱惑嘞!还是忍不住偷吃两小粒,但是吃完后记得要喝盐水或吃山竹来解热哦!


今天的心情日记到这里,停笔咯!
祝大家愉快的一天。

1 comment:

Angeline said...

第一次写blog,所以不大会写,请大家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