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生老病死~~生离死别~~

12/8/08 (五) 心情失落

今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它死了~~我的仓鼠死了~~我的MICKY死了~~

今天傍晚4点多帮妈妈做完饼后已经是6点了。便提议说去逛马来人puasa摊位。本来说好了,收拾好后我便跑到hamster们的笼前去看hamster



它就静静的瞪大眼睛看着我

结果发现Micky四脚朝天,眼睛瞪大的望着我。起初我还以为它只是才睡而被我的声音吵醒。怎么知道我叫了它很多声后,它并没有像平常那样般翻回来看我。这时我被它的举动吓坏了,妈妈也在旁一直呼唤它的名字。它就那样一动也不动的望着我,而我的眼泪此时此刻竟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看着奄奄一息的Micky,我唤着它,拿着萝卜放在它嘴角试看它是否要吃。拿着它的水瓶喂它喝水。他似乎感觉到,吱了几声,小手也动了几下。我的眼泪就像水龙头不停的哗啦啦的流着。我告诉妈妈,带它去看兽医吧!虽然那一刻我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实。它快死了!!!


已奄奄一息的Micky,我不能再为他做什么了

心跳慢慢的跳着的它;不能为它再做什么的我,就只能静静地看着死神带着它一步一步的离我而去。它吱了几声,身体排除了一些液体,过后手脚就再也没动了。它就这样在我生命中离我而去了。我望着Micky,眼泪不止的拼命流着



他死的那刻希望它能安息

妈妈说为他祈祷吧!祈祷后,妈妈就在家门对面挖了一个洞,我就把他放下了。看着泥土埋在它身上,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我们曾经相聚过的每一刻。从我刚买她回家到现在,今天这一刻的情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曾经有它的地方~~ 现在已没有他的身影~~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平安!你的日期是不是写错了啊?12/8/2008??

动物的寿命总是比较短,你还是节哀吧!虽然它已经离开但你还是要照顾它的孩子啊!

现在只能用回忆来想念了。。。

Šγëŋ 淑媛 said...

不要太伤心了……
祈祷它能上天堂……
希望你也能来我的blog看看哟!^_~
www.blueangle23.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