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放假的一天!

1/09/08 (一) 心情好好好!

昨天是我们cic的bec家庭日,我和家人一大早就起床准备下cic做义卖。到了教堂后已可见各个bec团早就在准备了。煮得煮、布置的布置,只有我们不用煮,不用什么布置。因为我们只是负责卖糖水啊!简单的工作,哈哈!顾客早就上门来买咯!我和mother也不时地大声叫卖。这天大家都齐聚一堂,一起玩乐,叫卖,吃吃喝喝的。终止这天的家庭日有得吃又有得玩。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昨天是我国独立51周年国庆日,也是我们的美芳姐生日哟!祝他happy birthday!

修女不亦乐乎哦!


这就是我们的摊位啦!



大家齐聚一堂

啊哈哈今天放假,但是一大早就要起床去补习。!没关系,回到家吃了早餐后就开始帮mother收拾做点家务咯!结果我老姐竟然11点才起床。mother收拾到12点就去冲凉了。结果还要等收拾房间、洗衣服、冲凉。真是欠打!害我们要等到2点半才出门,mother还骂了姐几句。过后我们就到新开不久的sutera mall逛街啦!之前才新开一两个礼拜后有去过一次,但是很多点都还没开,今天去时超多人的,而且几乎每间店都开了哦!只有一两间还没开。衣服也有很多便宜的。买到一件衣服哦!整整逛到差不多六点,我们就到古文乐吃晚餐。那里的食物不是很重口味,价钱也蛮便宜,而且没算sale take哟!今天真是一个happy day&shpping day!



这是餐厅设计!有些人只到那里喝喝下午茶!休闲气氛弥漫着整个餐厅。



哇!好美味呀!


这是我姐吃的cheese海鲜饭


美味可口的ais kacang

1 comment:

慧玲 said...

我慧玲来支持可爱的ANGELINE..哈哈
仓鼠很可爱 (让我想到小白..)
最近也在BLOGGER开了BLOG呢~
修女的服装和我想象中有点不同 囧
古文茶价钱满划算的
不过里面有个叫大碗面的店
它的面一流~够滑够Q
都是自制的,而且是青色的(应该是放蔬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