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生—死—一天

7-05-09 (四) 心情半好半怀 天气晴

昨晚睡前像天主祷告了一个条件吧!几天前,我的QIqI肚子大大怀孕了,结果几天前忽然留了一些血,弄到木屑都有一些些血迹。结果帮他换了一个地方,后来就不流血了。但是,隔了一两天他都还没生BaBy。所以我向主祈祷说:让我今晚梦见我的Hamster QiQi生宝宝的话,就代表他可能过几天就要生了、如果让我梦到QiQI变瘦的话,就代表宝宝已经流产或者死了、如果让我梦见QiQI的屋子变脏的话,代表这次不生了。

结果我梦到了——一只小hamster在面前跑来跑去、过后又看到了不是QiQi变瘦而是灰灰变到很瘦,连小小的缝都能穿过,之后又梦到他屋子有些脏脏我帮他弄木屑。3个向天主祷告的话,都出现在我梦里了。

结果一早,我本来还没发觉,但是,下午一回到家跑去看笼,结果真的我的QiQi生了3只宝宝了。一只望着笼子的我,还兴奋的告诉老妈说。过后一整个下午出去学琴,傍晚回家后,我又跑去看了宝宝,怎么望都只望到1只,但是后来又在小屋子里找到了另外2只宝宝,可是这2只宝宝已经去世了,我的梦又“实现”了一半吧!过了一阵子再去看剩下的1只宝宝时,那一只宝宝也断了气。在旁的QiQi也还一直跑去小屋里堆木屑浮着。看了我有点心疼。可怜的QiQi自己也累坏了,整个身体也一直摇来摇去翻跟斗。后来只好把宝宝都拿出来了,QiQi的屋子都有血迹,可能这次真的是孩子在腹中已经营养不足了吧!

一天之内,一个新生命、一个新的死亡、同时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