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huhu! PMR考完咯!

19/10/08 (心情 高兴) 日

O le O le O le O le! O le O le..............PMR 终于在前两天顺利的考完咯!我的戏,我的电脑,我的手机,我的电视......你们终于回来了。我等你们等得好辛苦哦!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们了。

那天第一天去考试还没进去就紧张到半命,一进考场却没什么害怕,好奇怪哟!哎!每一个考场只有一个监考老师,但是我们这班却有四个!!!两个坐在那里聊天,一个坐在那里东张西望(娜老师胖胖的),一个就在那里盯考卷做东西。是你—这样多老师看这会不紧张吗?
但是还是终于考完了。好高兴哟!!!

这几天呢我终于可以动电脑了,也可以看偶像剧咯!介绍大家看一部暴笑偶像剧吧!可能有些人看了,有些人还没看过,看了保你笑到肚子痛!!!这戏就是“不良笑花”啦!

剧情就是:专业时尚造型大师-唐门(潘玮柏)、小花饰品专卖店老板-蒋小花(杨丞琳),原本不可能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因一次意外的共乘相遇。凡事要求完美的唐门,本来就不容许任何 不完美的东西在他面前呈现,但蒋小花,那个全身俗到最高点的恐龙妹竟然就这样走进他的生命?更夸张的是:她还敢对他做的造型品头论足?!

  “没有品味的人比感冒病毒还可怕,你,最好离我远一点”!唐门对小花,避之唯恐不及,心想,永不要再见她。但怎料到,这个俗暴的恐龙妹竟会捡到自己最珍贵的剪刀组,还要胁他,要他替她改造,让她可以嫁入豪门?!

“我,不会接吻怎么办”?

  乐观自信的小花,一向对自己的造型无敌有自信,可是却在小学同学贾思乐的回国欢迎会中,第一次对自己的造型感到挫败,为了让自己配得上贾思乐,她找唐门帮她改造!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小花外观虽然可以打扮地漂漂亮亮,可是本性却怎么也改不了。

  小时候就好打抱不平,对总是被别班男生欺负,又胖又丑又笨的贾思乐(周纲靛),小花义不容辞伸出援手,还常讲笑话给他听。那时,贾思乐就许下长大后,一定要娶小花的承诺。虽然贾思乐后来随父母远赴日本求学,但他从来没有忘记过小花,所以12年后,他回来了,而且要追求小花!

第一集看到杨丞琳的动作和服装,你就会笑到暴哦!大家可以去看看吧!唐门、小花、和他的吹风机—呼呼

里面有段杨丞琳跳钢管的照片

No comments: